通知公告
2023年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

 

为了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推动水声领域基础研究和技术自主创新,发挥重点实验室“学科融合、协同合作”的发展目标,吸引更多、更好的行业人才到实验室工作与交流,培养高层次水声人才,2023年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指南征集工作正式启动。

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是以开展前瞻性、探索性、创新性水声技术基础研究为主,兼顾应用基础研究与关键技术攻关的重要科研基地;实验室基金紧密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技术发展需求,强调科技创新,持续支持高水平水声技术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,探索水声技术新原理、新方法,进行关键技术攻关,解决水声技术中的重大基础问题,加速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及应用。  

本年度拟征集重点、一般两类项目指南,重点项目围绕水声模型方向,一般项目围绕水声传感器、水声信号处理方向,鼓励多单位联合申报。

1.重点项目:经费50-200万,执行期2-3年;

2.一般项目:经费20-50万,执行期1-2年。

指南征集截止时间:2023年3月15日。

联系地址: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办公室

联系人:姜老师

联系电话:0451-82518584 18846092763

附件: 2023年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指南申报模板.docx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23年3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