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评审工作会议于哈尔滨召开

2023年11月23日-24日在哈尔滨织召开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评审工作会议。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和答辩,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莫世奇主持本次会议。

此次会议共两项议题:一、2023年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申报评审工作。二、2021年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技术验收工作。

11月23日,首先进行了2023年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申报评审工作。邀请了来自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工程研究院、沈阳辽海装备有限责任公司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、上海交通大学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5位专家进行评审工作。会上,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组所作的项目基本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讨论,最终评选出10个项目给予资助。

 

 

11月24日,进行了2021年度水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基金技术验收工作。邀请了7位专家组成验收组,对实验室的16项基金项目进行了全面、严格的评审。各项目负责人对于此次验收工作准备了详细的报告,从项目的立项背景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方法、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。验收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报告,审核了相关资料,并针对各项目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。

 

 

经过为期两天的评审,专家们一致认为,实验室的基金项目在研究内容、研究成果等方面均达到了预期目标,取得了显著的成果。本次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的验收工作不仅是对实验室工作的肯定,也是对相关领域发展的有力支撑。未来,实验室将继续发挥其在行业的研究优势,为推动科技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撰写人:张嘉琪,审核人:莫世奇